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3-07-06动态浏览次数:166

      7月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暑假及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主持。

      副院长周登谅就近期本科招生宣传、毕业论文指导、期末考试考风、教师阅卷规范等工作进行总结,强调要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并就教学改革进行展望。副院长孙晓东就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工作进行总结,对研究生推免、教师深耕科研等工作进行布置。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就安全、就业、学风等方面进行通报,提出了继续加强过程管理,期待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院长彭德雷从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科研基地申报、近期科研成果进展、学术讲座研讨、强化对外合作交流、加强教研室系所中心建设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并对部分学科专业的发展建设予以了肯定。同时,围绕下学期学生培养生态体系建设、学院内部治理架构、教职工考勤、重要学术会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每位同事能利用好暑假时间继续充电学习、推进科研、加强调研,希望大家能将学校及学院作为最大最好的发展平台,共同发展。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义坤解读了学校《教职工请假管理办法(试行)》,并对相关条款进行重点介绍。根据学校要求,工会主席祝宁波组织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法学院教师岗位人员出勤要求》。

      丁灏在会上开展了师德师风宣讲教育。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始终从政治的高度认识教育事业,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她还介绍了学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线上学习的开展情况,并就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布置。她希望与会教师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