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法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连获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5动态浏览次数:278

      4月28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徐汇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我院18名教职工踊跃参加,与全校26支代表队角逐合力跳长绳、投篮机接力赛、旱地龙舟、锁定新目标、铁人四项赛、挑扁担障碍赛等6项比赛。


      赛前,法学院的老师们利用午休时间积极备赛热身,为上场能够取得好成绩做足了准备。

      扁担障碍赛中,由于需要保护老师们在独木桥上的安全,学院老师们协调配合,全员出动,帮助参赛老师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大家齐心协力的干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选手。

      铁人四项赛中,老师们合理安排出场顺序,充分发挥每一个老师的优势。大家在收获了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和喜悦。

      正值中午,老师们不畏炎热,不怕挑战,以饱满的热情、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取得了法学院历年参赛的最好成绩——铁人四项第四名、锁定新目标第六名、旱地龙舟第七名。

      其他项目,如投篮机接力赛以一球的差距与获奖名次失之交臂。大家在惋惜中,摩肩擦掌,纷纷表示要在明年的比赛中继续赛出法学院的精气神,赛出法学院的风气,祝愿明年的比赛,我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