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未返校学生云端座谈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2-10-27动态浏览次数:40

      为做好对本学期未返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10月21日中午,法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未返校民族学生座谈会。华理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阿布都拉老师,法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辅导员祝涵、赵俊宇,学生代表迪丽孜巴、曲珍、阿尔达和、凯迪日耶、其美巴珍、仁青拉宗等参加会议。

      

      与会同学逐个报告了自身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情况及本人生活学习方面的情况,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阿老师代表学校职能主管部门讲话,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未返校同学的关心,同时也对大家当前的境遇表示理解,希望同学们能认真遵守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遵守好学校提出的规定和要求,提醒大家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周建国在讲话表示学院了解到大家最新的状态以及相关的需求,会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大家的情况,并将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同学们学习及生活上的难题,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做好当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