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携手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2-10-25动态浏览次数:227

      10月14日上午,法学院与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联合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揭牌。仪式在联合所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联合所荣誉主任朱洪超律师、管委会主任王竞律师、管理合伙人姜林律师、合伙人魏俊璟律师、合伙人万骞律师以及何隽铭律师,法学院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周登谅,教师代表粟瑜、郑依彤出席仪式。

      华理法学院彭德雷院长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华理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与办学方针,并就人才培养、合作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构想。彭院长表示,本次产学研基地共建可以围绕知识产权、医疗、新能源、大数据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双方共同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径,积极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式。

      联合所荣誉主任朱洪超律师代表律所致辞,他指出联合所是拥有悠久历史且不断追求创新的律师事务所,联合所一直向往远方,一直在发展中思考,在思考中革新;也期待能与华理法学院共创未来,为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提供多元支持。正身处海外的联合所主任江宪律师,也特地录制了视频表示祝贺。

      随后,朱洪超主任与彭德雷院长签署《合作协议》,王竞律师与周登谅副院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完毕,双方展开就合作可能性集思广益,共叙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