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4动态浏览次数:541


      12月16日,法学院在团结三楼310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总结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作了展望。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德雷,党委委员以及所有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的7个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监督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展开。每一位支部书记都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认真总结了工作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并查摆问题、剖析原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支部都拿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

      丁灏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她表示,各支部书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党费收缴等基础工作抓得扎实。同时,她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是教师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不够,二是学生支部的各项记录不够到位,三是创新党建的载体不够,四是破解党建工作难题的办法不多。她希望各个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