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商事与合规法律服务中心临港工作站揭牌

作者:法学院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12-20动态浏览次数:255


      12月17日,首届上海国际争议解决论坛暨临港新片区一站式争议解决云平台发布仪式在临港新片区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临港新片区法律服务中心、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共同主办。我院彭德雷院长、祝宁波副教授作为高校研究机构代表受邀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中,我院“国际商事与合规法律服务中心临港工作站”与“复旦大学中国金融法治研究院临港工作站”“上海财经大学金融法律研究中心临港工作站”及“长三角知识产权发展联盟临港工作站”四家工作站揭牌设立;将共同为临港新片区一站式争议解决云平台贡献智慧与力量。

      我院自2021年7月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临港新片区法律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已开展多次合作与交流。包括并不限于为临港新片区法律服务中心提供合规制度构建建议、参加浦东新区检察院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举办的“法治保障和企业合规法律需求”座谈会、推荐专家参与“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选聘、推荐专家参加临港新片区立法论证等活动。相信随着临港新片区一站式争议解决云平台功能的进一步升级,我院将为临港新片区法律服务发挥更大的智慧支持,同时,也将通过交流与合作,提升我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培养并输送更多优秀法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