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述职大会

作者:法学院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12-17动态浏览次数:235


      12月3日,法学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彭德雷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彭德雷主持。

      述职大会上,根据校人【2021】23号文《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以2021年年初签订的《岗位责任约定书》为依据,述职教师对2021年主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报告分享,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各教研室、研究中心负责人围绕教研室、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等进行述职报告。

      彭德雷充分肯定了本次述职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就本次述职提出相应建议,期待在后续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学院重点工作中;不断加强和夯实各研究中心和教研室的工作。他建议教师以述职为契机,加强顶层规划,对相关工作开展前瞻性布局,不断取得标志性成果,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另外,彭德雷就国家和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研究生培养、新教师加入、优秀评选、优秀法学书籍推荐、学生学业及心理引导等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丁灏肯定并感谢了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就法学院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奖励进行说明。她希望教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在教书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丁灏还就述职内容、述职时间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建议教师在有效的时间内,对标学院重点工作,将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高度归纳、整理和提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