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6-22动态浏览次数:870


      为促进师生交流,凝聚学院力量,6月18日,法学院在奉贤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师生同心向党 青春致敬百年”为主题,旨在通过趣味运动比赛的方式,激发学院师生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比赛开始前,法学院院长彭德雷致辞,希望全体师生通过运动会增进信任和了解,鼓励大家努力构建一个团结奋进的学院共同体。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将拔河作为预热环节,设置了“背对背拥抱”““百发百中”“珠行万里”“齐心协力”以及“指压板跳绳”5个团体比赛项目。8支参赛队伍团结互助,奋力拼搏,体现了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师生趣味运动会作为法学院特色品牌活动,通过别开生面的互动方式,有效促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师生对法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