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携手共进,青春同行”朋辈互助交流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6-17动态浏览次数:503

为落实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部署,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611日中午,法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在奉贤校区图书馆719成功举办以“携手共进,青春同行”为主题的朋辈互助交流会。杜悦颖、冯广学、陆的、吕艺、汪琪卓、吴永、周姝含等七位2018级学生党员与2019级与2020级的同学们就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等方面展开分享与交流。


流会中,七位党员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学习方法、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学科竞赛等方面的问题与学弟学妹们展开讨论交流,并建议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充分锻炼自己,积极参加专业学习竞赛,主动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认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提高科研意识和能力,努力提升综合素养。

互动问答环节,七位学生党员详细地解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关于如何学发掘自身兴趣与专长、如何做好时间规划、如何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朋辈互助交流会以轻松、愉悦的方式,为法学院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互助学习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消除了年级隔阂,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传、帮、带”效能,在帮助2019级、2020级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确立目标,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等方面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