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化学品风险法律规制与实务”专题讲座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6-15动态浏览次数:595


为加强研究生对化学品风险法律规制的理解,提高实务水平,6月11日下午,法学院在团结三楼举办了化学品风险法律规制与实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诺华公司亚洲区健康安全环境总监丁晓阳作为主讲人。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孙晓东老师主持,董溯战教授也到场参与研讨。

丁晓阳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从“社会经济中的化学品”“化学风险与法律”“化学品诉讼案件举例”“化学品法规与CBI保护”“化学品风险多元制”“你的优势与机会”等6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化学品风险法律规制的现状、不足以应对方法。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在场师生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在讲座最后,董溯战对研讨内容进行了总结和概括。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获益匪浅,学到了好多以前没有接触的知识,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听到这样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