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6-07动态浏览次数:339


      为更好服务群众,加强师生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4日中午,法学院在团结三楼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法学院院长彭德雷、党委副书记周建国、研究生辅导员李思杭与各年级的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年级各专业的研究生代表围绕“希望建成什么样的法学院”“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希望得到学院哪些帮助与支持”等主题建言献策。

      研究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希望学院能够在法工交叉学术背景下,加强与校外各法学知名高校、校内各优势学院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学院宣传力度,建设有竞争力、影响力的法学院。学生们在充分肯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优良做法的基础上,围绕学科建设与课程设置、学术资源运用、专家讲座、读书交流、竞赛指导、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彭德雷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向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的学生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同学们对美好学习生活的向往,就是学院努力奋斗的目标。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争取校内外资源,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科研创设良好的环境,希望学生们在校期间规划好学习生涯,提高自身法学修养,为法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他还鼓励同学们强化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宣传当中,师生共同成为积极的影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