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6-07动态浏览次数:913


      6月4日,上海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丁立,副处长朱俊、黄誉一行来我校法学院交流访问。法学院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周登谅,校安全环保办公室李晨晨以及法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交流活动。

      会上,彭德雷从学科优势、研究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整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丁立介绍了应急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并就食品安全、大数据、社会共治、突发事件应急技术监管等领域提出了合作需求。李晨晨从建设专业队伍、探索信息平台、拓宽国际视野、强化校企合作等4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的整体情况。

      在互动环节中,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的历史,就合作领域的设想、合作的可行路径、合作中的问题导向、应急管理的国际性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同开展立法研究、合作举办学术会议等达成共识。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校内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安全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