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0-06-12动态浏览次数:397

611日下午,法学院以“庭院典礼+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本科毕业生送上了别样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张昱、副院长周登谅、副院长孙晓东、工会主席祝宁波、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及本科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主持。400余名毕业生家长和师生通过线上直播共享云典礼,共同铭记人生的珍贵时刻。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张昱代表学院致辞,向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与学院共同成长。他在讲话中指出,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全体毕业生要有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思想,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要以坚强的体魄、睿智的思想、坚定的意志、踏实的行动、强力而持久的相互支持面向社会,面向未来。

随后,法学161班孙佳木和法学162班张璞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会始终践行“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精神,始终牢记师长教诲和母校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守护公平正义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法治天下”的崇高信念。 

最后,学院领导为2020届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赠送毕业卷轴,并颁发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