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校友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动态浏览次数:258

1228日,法学院校友会在团结三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校友理事会会议。法学院校友会理事长丁灏、副理事长周登谅、校友会理事成员和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登谅主持。

会议伊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理事周建国向与会理事汇报了2019年学院校友会发展、学院组织校友活动以及校友捐赠项目的相关情况。在学院校友会的组织策划下,教师代表不定期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与校友们时刻保持着密切的联系。2019年法学院校友会组织的校友龙舟赛、校友羽毛球赛等重大校友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校友们一直支持并积极参与的各项活动,比如职业分享讲座、担任模拟法庭大赛、大学生辩论赛的指导老师等,这些都受到在校学生的热烈欢迎。周建国还向理事们介绍了法学院2019年的捐赠项目。

会议中,理事们一起观看了法学院2019年校友活动活动集锦,理事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学院校友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纷纷点赞!校友理事们就2020年校友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院和校友、校友企业的合作项目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在2020年定期联络校友,定期组织特定校友活动和设立“校友奖助学金”上达成初步的共识。理事们一致认为,用好校友理事会和校友会两个平台,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校友们对校友理事会及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实现校友、学生和学院的共同成长。

丁灏希望法学院校友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保持校友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使校友会成为校友交流感情、互通信息、共促事业发展的良好平台。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校友,也希望校友们能关注母校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为母校的发展加油鼓劲。 

      本次校友理事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