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9-09-29动态浏览次数:321

    926日中午,法学院在徐汇校区团结三楼310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张昱、党委副书记周建国、研究生导师祝宁波、辅导员邵雪倩、学生代表杨雨涵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答辩会由周建国主持。

此次答辩会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初审等环节,共选出3位候选人参加答辩,他们是2017级研究生张旭东、林路索、吴义和。三位候选人分别从学习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以及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陈述与展示。经过个人答辩和评委讨论,张旭东、林路索拟评为法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此次答辩会,不仅为法学院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与实力的平台,同时能够激励其他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学院内形成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学习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