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2019学年政府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7动态浏览次数:300

      916日中午,法学院在奉贤校区A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2019年本科生政府奖学金公开答辩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副院长周登亮、班导师张慧平、张靖、粟瑜、辅导员李思杭、邵雪倩,学生代表王坤鹏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法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观摩学习。答辩会由周建国主持。

     此次答辩会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初审等环节,共8位同学参加答辩,他们是16级本科生陶奕源、武建功、刘一诺、杨金铭,17级本科生樊梦燕、彭仕杰,18级本科生徐唯好、吕艺。答辩人依次就过去一学年的学习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以及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展示。经过精彩答辩,徐唯好、樊梦燕、武建功获得国家奖学金,刘一诺获得上海市奖学金。

      此次答辩会,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产生了2018-2019学年政府奖学金的获奖人选;同时还为我院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与实力的平台,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崇尚学习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