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毕业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9-06-17动态浏览次数:191

614日晚上,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团结三楼3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共分为三项。首先,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活动第二项是进行“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的主题讨论,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学法律的初心,谈论新时代肩负的使命以及毕业去向和未来人生规划进行。大家畅谈在本科学习结束后如何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读研学习的同学们认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仍然需要勤奋求实,努力学习,与同学们融洽相处,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等等,工作的同学们则希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能够努力工作,把发挥自己的优点,勤于奉献。通过交流,大家都明确了在接下来的学习或者工作生活中仍然应该继续履行党员的职责,不忘初心。

第三项是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党章,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教育毕业生党员毕业后要加强组织观念、按时转移组织关系、不成为“口袋党员”、“隐性党员”、“挂名党员”。最后,大家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一字一句庄严的宣誓,将铮铮誓言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