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校友职业分享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5动态浏览次数:269

424日上午,法学院校友会在团结三楼310举办了2019年第一场校友职业分享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律师视角下的法律专业”为主题,盈科律师事务所优秀青年律师戴鹏飞受邀而来,为在校学子分享律师从业经验。座谈会由张晓东副教授主持,共有师生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戴鹏飞以“新手律师初入行的困惑”为切入点,讲述了新手律师应该如何明确目标、如何进行自我提升,并全面地分享了他的从业经验。从法律职业对比、律师执业风险及防范等角度,戴律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使在校生对律师行业的从业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校友职业分享座谈会是法学院长期组织的校友返校交流活动之一。本着凝聚校友情谊,助力共赢发展的宗旨,法学院校友会邀请各个领域的优秀校友为在校师生分享职业经验。一方面使学生增进对法律行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另一方面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助力于校友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