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9-01-28动态浏览次数:388

      125日,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作为校督导组组长率督导组参加会议。

      

      会上,丁灏通报了2017年度法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丁灏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具体深刻、不遮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有辣味,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

      沈志超作点评讲话,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