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9-01-15动态浏览次数:327

111日下午,法学院举行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各项工作、进行寒假安全教育、布置期末相关事宜,会议由法学党总支书记丁灏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登谅传达了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试卷检查、论文抽查、实验室检查、课堂教学检查等四方面的工作,并布置了201910门微课程建设的重点工作。他提醒老师们要重视本学期结束前的考试、阅卷、监考等各项教学事务,并结合岗位责任书梳理主讲课程。副院长董溯战介绍了研究生管理、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教师上课、教师对学生学位及生活的引领问题、考试考核的规范问题,通报了通过传统学科与国家关注重点领域结合方式增强学科建设的思路及规划。他希望老师们利用假期提前规划2019年科研工作。

院长张昱表达了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的感谢,总结了学院这一年来整体运行的情况。他指出,学院这一年来整体运行平安,但在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并细化各项工作,务必重视期末考试及阅卷规范、课程教学过程及质量、研究生导师管理、安全工作等,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临近放假,他希望老师们注意放假前后的安全问题,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丁灏通报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的要点,传达了 《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国发〔201735号】》中的重要精神,针对我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希望教师结合通知精神,将原从事的专业研究和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相结合进行法学研究,为学院法学建设添砖加瓦。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她希望大家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注重上课教学过程及质量,坚守“红七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