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全院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05-02动态浏览次数:102

427日,法学院于奉贤校区A200召开了“成长是方向,安全是底线——法学院2018安全教育全院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主持,奉贤校区全体学生参加。



周建国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他从中国目前法律发展现状引入,结合目前法学院教学情况引导同学们审视自身专业水平,并告诫同学们在今后应求知若渴,勇于实践,一方面应多关注时事焦点,多品读各学科经典著作,另一方面也应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探索适合自己的法律专业学习之道。



紧接着,周建国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他从政治安全、网络信息安全、财物安全、心理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诚实信用八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活中应关注的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风险。

本次全院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进一步指明了学习方向,并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