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阳光时代(上海)律师事务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03-16动态浏览次数:597

315日下午,法学院与阳光时代(上海)律师事务所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周登谅、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JM中心主任董溯战,阳光时代(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宏文,律师陈新松、张燕雪丹出席仪式,仪式由董溯战主持。

 


    会上,张昱和朱宏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致辞。朱宏文介绍了律师所长期服务于能源、资源、环保等大型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希望以签订协为契机议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张昱从复合型法学人才培养、前沿问题研究、履行社会责任等交流了合作的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用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据悉,阳光所是一家为能源、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提供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连续多年入选《亚太律师事务所500强》。2008年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11年以来连续获得国际知名评级机构ChambersALBIFLRCLP的重点推荐,2013年获得Chambers “能源项目及基础设施年度最佳中国律师事务所”大奖,并同时在能源与自然资源、环境两个业务领域排名第一;2014年获得CLP “能源及自然资源项目年度最佳中国律师事务所”大奖;2015年荣获ALB“最佳中国中东部律师事务所”大奖;2016年荣获IFLR “能源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卓越律所大奖;2017年荣获Asialaw  Profiles“能源与基础设施领域卓越律所”、CLP “项目与能源律师事务所大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