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尽严冬,快乐无上——记“取胜有法”定向越野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9动态浏览次数:340

       1217日,滴水成冰的周日下午,校园内人影稀疏——这时,操场的看台下,聚集起了一群欢笑着的人。他们是法学院的学生,也是今天趣味定向越野赛的参赛选手们——今天,华理是属于快乐,而非寒冬的。



作为热身的项目,比赛的开始阶段是4×100米接力赛,而在比赛开始之前每组选手都需要回答一个计入总时间的问题——即便是趣味竞赛,也是知识的比拼!顶着凌冽的寒风,大家热情高涨,很快就将身体活动开,准备迎接下一轮挑战。



下一轮的挑战——不在操场,而转移到了通海湖畔,参赛选手需要用木板交替摆放前进,看似简单的项目在手忙脚乱的紧张中也出了不少差错,引来阵阵欢笑。

跨越了半个通海湖,选手们紧张地赶到第三个挑战地点——没错,这正是越野赛 的精髓,然而路程中的时间并没有计算在总时间范围内,大家也就少了一分紧张,多了一丝欢声笑语,往日学习中的压力都随着游戏而烟消云散。第三关,不用手穿衣服的挑战的确在最开始难倒了同学们,然而很快有人发现了诀窍——看看第一名三秒八的速度就知道了!


  

接下来是最后的挑战,大家转战大活,此时的路途已经跨越了学校的核心区域,冬日暖阳下的华理,大家借此机会游赏了一番。最后的关卡依旧考验着同学们的协作,然而过五关斩六将的挑战者们岂会被小小的困难吓倒?磨合得分外默契的每一组都很快完成了比赛。

比起收获的奖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赛更重要的是舒缓了学习的紧张,为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冬天增添了一抹亮色——毕竟,我们的快乐燃尽严冬,无可抵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