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迎新晚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8-01-03动态浏览次数:479

为欢迎2017级研究生同学加入法学院大家庭,同时欢送2017喜迎201820171227日晚,法学院“不忘初心,与法同行”迎新晚会在徐汇校区八角亭一楼舞厅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张昱、党总支书记丁灏、副院长吴亮、周登谅、总支副书记周建国以及徐汇校区本科生、研究生共计近百名师生参加晚会。

张昱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学院2017年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非常欢迎442017级研究生新生加入法学院,并向学院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随后举行的是法学院第二届“励志明德”杯研究生论文竞赛颁奖仪式,吴亮宣读竞赛获奖名单,丁灏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之后,晚会在我院吴胜寒同学一首动感的《Bad Girl》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我院杨光同学及化工学院周思侬同学表演的拉丁舞《凉凉》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由张冰剑等六位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华理四大才子》将晚会推上了一个高潮;最后,法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一首《青春修炼手册》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学院续写2018年和谐新篇章加油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