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多位教师受邀参加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7-07-19动态浏览次数:538

    715日到16日,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位于北京市的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隆重举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张鸣起等亲临指导并讲话,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机构和实务部门的20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张文显会长指出,社会法学立足于公民社会权利、劳动与社会保障、弱势群体保障等研究,是我国七大部门法之一,教育部高校法学专业教指委拟将社会法学作为独立的法学二级学科。




    在本次大会上,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的刘金祥教授当选常务理事,董溯战教授、郭曰君教授、吴亮副教授、高建东博士均当选理事。其中,刘金祥教授、郭曰君教授分别就和谐劳动法律关系、休息权的权利主体等进行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