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fxy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7-02-27动态浏览次数:9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月24日上午,法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教学副院长周登谅、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学院各年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登谅主持。

    会上,周登谅提出2017年是学校加强“双一流”建设和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时期,在此背景下,学院研讨加强本科教学、塑造良好学风有着重要意义。他具体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在学习方面存在的诸如学习动力不足、主动性不够等问题,提出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力量,建立学风建设常态机制,努力培养心态健康、人格健全、专业扎实的大学生。

    随后,周建国建议全体班导师、辅导员要加强沟通,实现信息共享,在工作中有效形成合力,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指导。

    最后,丁灏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对全体班导师、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我们当前的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去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切实形成全员育人和全方面育人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