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4年研究生论文年会

作者:陈诚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14-10-20动态浏览次数:202

 

                     

 

10月17日下午第十八届论文年会法学院分场报告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邓刚宏副教授和吴亮副教授担任评委。

此次论文年会收到初评论文12篇,经过筛选,最终确定8篇论文参加分场报告会的答辩。报告会历时三个小时,参加答辩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PPT讲稿,展示自己的学术风采。评委老师对答辩同学进行了提问并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给出了修改意见。最后,根据同学们现场表现以及论文质量,产生了本届论文年会法学院分会场的获奖者,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被推荐至校研究生会,参加学校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的评选

邓刚宏对本次论文年会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与鼓励,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各自的领域里继续钻研,交出更好的成绩单,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此类学术交流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