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学术年会暨青年论坛获上海市社联合作项目优秀奖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4-03-08动态浏览次数:79

      近日,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上海社会科学馆召开“2024年度学术团体负责人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通过前期积极筹备和申报,由上海市WTO法研究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23年上海市WTO法研究会学术年会暨青年论坛脱颖而出,获评“2023年度合作项目优秀奖”。

年会暨青年论坛

      2023年10月,在上海市WTO法研究会的指导下,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承办了2023年上海市WTO法研究会学术年会暨青年论坛。本次论坛是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及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成立十周年背景下举办的。

      本次论坛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以及中国(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的40多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分享了研究观点.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嘉宾参加,并受到相关媒体报道。本次论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在学术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