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工会组织2023年秋季外出考察活动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3-12-13动态浏览次数:110

      为促进法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不断增强法学院的活力和凝聚力,搭建交流和成长平台,12月12日,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季外出考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彭德雷、工会主席祝宁波及学院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

      上午,全体教职工前往嘉定区秋霞圃实地考察参观。秋霞圃是明代园林佳作,是上海五大古园林之一,现存有扑水亭等名胜古迹二十余处,园内曲径通幽,遮隔之间处处充满惊喜。大家纷纷为秋霞圃的“移步换景、变换无穷”,园中园、景外景所折服。

      下午,全体教职工前往上海汽车博物馆参观学习。上海汽车博物馆是中国首个专业汽车博物馆,也是上海市在建的重点文化工程之一,展示了汽车诞生以来的近70辆经典车型,时间跨度逾百年。此次汽车博物馆的参观学习活动让教职工们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对汽车的历史文化和汽车科技的无限魅力印象深刻。大家无不惊叹于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和人类智慧的无穷创造力,也更深刻理解了科技创新对人类社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