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获得新丰收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3-12-01动态浏览次数:109

      11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会。会议对2020-2022年度校文明单位、文明窗口(文明岗),以及2020-2022年度校级文明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等进行了表彰。

      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获得3项荣誉——

      学院被评为2020-2022年度华东理工大学文明单位。学院党政办公室被评为2020-2022年度华东理工大学文明窗口(文明岗)。“强化乡村普法、推动乡村振兴——让藏语普法入耳、入脑、入心”项目荣获2020-2022年度华东理工大学文明文化建设优秀项目。

      精神文明建设事关教育大局、发展全局。获奖集体和项目代表表示,要以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将创建意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在平常,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的文明善治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