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3-12-01动态浏览次数:148

      11月28日,法学院在团结三楼310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党委副书记周建国、部分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今年的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会上,3个教师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们主要围绕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监督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认真总结了工作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并查摆问题、剖析原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支部都拿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对2024年的支部工作作了展望,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

      丁灏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她表示,各支部书记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有思考、有行动,工作比较扎实。她指出,支部工作中仍存在不足,如学习强国平台的参与度、平均分仍需提升,希望在新的一年加以改进。她要求各个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周建国对师生党支部共建、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服务群众等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