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2013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3-11-14动态浏览次数:95

      11月11日,法学院在团结三楼310会议室召开2013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副院长周登谅、工会主席祝宁波及近20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简况,分享了在职业领域的经历与体会,同时也一起追忆昔日同窗情、师生情。大家谈笑风生,共忆青春岁月,既感慨母校的变化,也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还由衷地祝愿学校与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与会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祝宁波表示校友们在走出校门之后,彼此之间的交流显得更加难得和珍贵,愿校友们能在互动中不断增进感情。周登谅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他希望大家能构建全面系统的校友联络网,进行各方面的资源整合,不断地突破自我,也为学院的建设再添一把柴。周建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希望校友们能以毕业十周年为契机,加强联系,凝聚感情,希望未来与校友们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打造学院与校友互相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