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友沙龙——相约星期二”举行第四期活动

聚焦国际法专业考研指导和导师招生方向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2-05-11动态浏览次数:393


      5月10日,“学友沙龙——相约星期二”第四期活动如期行。此次活动围绕“国际法专业考研指导和导师招生方向”展开。国际法教研室的4位副教授彭德雷、任虎、祝宁波、魏圣香及校内外近60位学生参会。

      彭德雷院长从宏观视角分享了法学院国际法学科建设的方向和规划,强调了国家对国际法学的重视。他还介绍了多位在国际组织供职的中国国际法学者以及国内知名国际法学专家,鼓励同学们为我国国际法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热情,努力成为国家、社会需要的国际法律人才。

      任虎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国际法的招生情况,并分享了我院国际法专业研究生考试的范围、考试形式等信息。

      4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招生方向,表达了对国际法学科发展和国际法研究生考试的看法。4位老师一一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有关考试情况、就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国际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学习的方向与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作者: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