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同行|法学院助力考研学子复试上岸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7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下旬以来,为了保证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安全顺利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进理想学府,法学院在校党委研工部的帮助下,先后为13名学生提供了26人次的保障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场地保障、设备帮助和网络支持。

      在复试前,学院通过年级群公告、班团干部排摸、学生个人申请等方式,一对一了解学生个人情况以及实际需求,力求切实解决学生考研复试遇到的实际困难,采取多方面多举措满足考研学子需求。

      对意向在寝室环境下开展复试的同学,学院充分尊重本人意愿,提供学校专用网络支持,同时号召同寝室同学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良好的复试环境,呼吁党员干部为身边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实现信息速递。

      对因网络等问题不便在寝室开展考研复试的同学,学院通过线上表格统计、电话联系等方式,一一排查和汇总同学们的场地、时间要求,利用学院会议室布置复试环境,协调好同学们的复试时间,为同学们提供安静、独立、良好的设备调试和正式复试环境。

      由于徐汇校区闭环管理,法学院院长彭德雷驻守校内,全程接送、陪同考研复试同学,往返于学生宿舍楼与学院,为同学们打印考试资料、办理盖章证明等事宜,消除学生复试过程中的后顾之忧,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加油打气。

      法学院一直在有限的条件下最大限度地支持学生复试工作,尽可能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复试需求,为同学们提供场地和精神的双支撑,助力同学们发挥最佳水平,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