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一行赴上海大学法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8动态浏览次数:13

114日,我校法学院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孙晓东、周登谅以及法律社会学中心副主任肖梦黎一行前往上海大学法学院进行调研学习,针对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及学院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凤章,副书记、副院长于伟,副院长袁真富、芦雪峰等热情接待了我院的各位老师。

  会上,李凤章和彭德雷就各自就双方法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李凤章还特别介绍了与律所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机制。

  孙晓东就研究生培养中的招生规模与调剂、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与外部导师授课机制、课题申报组织等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周登谅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课程建设、本科教学、青年教师培养、教研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讨论交流。最后,彭德雷就国际交流合作、学科发展等与对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感谢上海大学法学院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相互借鉴和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