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奉贤区金汇镇商谈合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动态浏览次数:10


      1月12日,法学院院长彭德雷率队走访奉贤区金汇镇,与金汇镇党委副书记张宁就社会治理与法治服务需求开展深入交流,并洽谈合作共建事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团委书记邵雪倩陪同。

      张宁对彭德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从金汇镇的人口组成、政法委机构设置、基层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了金汇镇作为自贸区新片区和奉贤新城交汇地,正处于经济大发展阶段,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领域对大学生人才存在大量需求,也期待与华理法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

      彭德雷对金汇镇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三区一校”规划、学科特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积极对接基层法治需求,力求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周建国介绍了法学院“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项目的开展情况,期待在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与金汇镇开展更多务实的合作。

      会上,彭德雷与张宁讨论交流了双方的合作设想。

      此次走访交流,是学院在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政府与学校合作、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领域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