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级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3动态浏览次数:129

      9月19日下午,法学院2021级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师生见面会在徐汇校区团结三楼310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孙晓东、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21级非全日制法律硕士新生、2022级本校推免研究生出席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孙晓东主持。

      会上,彭德雷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树立法律人的职业理想,将自我学习与课程学习相结合,以扎实的理论及实务研究,积极回应国家法治建设重大问题,展现华理学子风采。

      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方向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能发挥在职读研的实务经验优势,平衡工作与学习,弥补集中学习时间有限之劣势,多围绕具有前沿性、趣味性的论题,展开持续、深入的研究。

      2021级非全日制法律硕士黄珊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华理法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重回象牙塔的机会,并表示将在努力学好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实践,借助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更好地学习法律、感受法律、理解法律。

      2022级本校推免研究生余聪颖代表全体推免生感谢法学院的培养,表示无论在哪所高校继续深造,都将发扬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与实务能力。

      丁灏勉励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校园时光,通过硕士阶段的理论学习,感受法律的历史之美、价值之美、秩序之美以及实践之美,做有理想使命担当、有专业知识准备、视野开阔的复合型法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