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期末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9动态浏览次数:340

      7月16日下午,法学院在团结三楼会议室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部署暑期相关事务。法学院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周登谅、副书记周建国,学院各年级班导师、教务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导师对本学期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学生成长和发展中一些比较典型的现象以及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分享了工作心得和体会。

      周登谅强调了班导师工作中的关键事项,要求班导师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找到自身优势,定好目标。

      周建国强调了近期的学生安全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着重介绍了学院即将实施的本科生学业预警和帮扶办法,希望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及时发现风险因素,做好风险管理,还对学生搬迁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彭德雷对全体班导师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班导师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希望全体班导师能在这个岗位上锻炼自己,不断提升教书育人和综合管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