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报告圆满举行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7-02动态浏览次数:340


      近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法学院和商学院主办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报告圆满结束。本次报告的主讲人为世界贸易组织官员Juneyoung Lee,与谈人包括上外贸—海华涉外法治研究院联席院长、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余盛兴,剑桥大学访问学者、法学院任虎副教授,世界贸易组织市场准入司前高级参赞唐小兵先生等。本次报告由法学院院长彭德雷主持。

图片说明:世界贸易组织官员Juneyoung Lee作报告


      今年恰逢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报告主要围绕“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意义”“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对世界经济的贡献”和“国际组织实习申请的要求及准备”等话题展开。本次报告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的近100名学生参与,不少学生积极与主讲人互动。


图片说明:学生与主讲人互动


      据悉,我校2020年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此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系列报告,可为学生进一步提升国际视野、未来参与国际交流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