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专业硕士教育管理中心召开法律(非法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6-29动态浏览次数:319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管理服务水平,6月20日,法学院法律专业硕士(JM)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在团结三楼召开了2020级法律(非法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座谈会。法学院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兼JM中心主任孙晓东以及JM中心副主任秦涛、粟瑜等出席本次会议。座谈会由粟瑜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入校一年来的学习体会,积极发言,围绕课程设计、教学秩序、职业定位与发展等师生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充分的研讨,先后提出了上课时间能否适当调整、课程安排的搭配衔接、校外实务导师配备、课余学研讲座活动增设等问题。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彭德雷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与发展规划,一一进行解答,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尤其是JM中心建设的关心与支持,明确表示学院将就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同时要求JM中心在课程设计与排布、理论与实务讲座安排、任课教师培养与提高等方面深入调研,敢于创新,着力提高法律(非法学)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与自身管理水平。

      孙晓东表示将针对与会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高JM中心的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