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 Du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8动态浏览次数:2048


Ming Du教授

      英国杜伦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泰晤士报全英排名第5)法学院高级教授,中国法研究中心主任。

      Ming Du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哈佛大学和牛津大学,是哈佛大学冯氏学者以及牛津大学Clarendon学者,同时担任牛津、剑桥、哈佛等国际著名出版社和多家知名国际刊物的审稿人,以及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大学的访问教授。

      Ming Du教授长期从事国际经济法(贸易、投资和金融)、国际公法和商法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尤其关注国际经济秩序的结构性问题和中国相关的国际法理论和热点问题。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数十篇论文,近半数以上论文发表在International and Comparative Law Quarterly,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等本领域的核心刊物,部分高引论文已经成为本领域内的基础性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