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6-24动态浏览次数:906

622日下午,法学院在团结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专题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毕业生辅导员李思杭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丁灏为毕业生党员带来主题为“马克思的三十而立”的微党课,从“马克思是谁”“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马克思的三十而立”3个方面阐述了马克思的成长路径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萌芽、推进直至成为信仰的历程。丁灏鼓励毕业生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筑梦启航,继续在新的学校、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本科生支部大会对2017级本科生王坤鹏等11位预备党员进行中期考核。11位同志先后宣读了中期小结,对自己预备期半年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毕业生辅导员李思杭表示,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应该继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完成党组织的任务。她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的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严明纪律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环境继续发光发彩,成为华理法学院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