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6-23动态浏览次数:271

      6月18日中午,在全院师生安全隐患自查基础上,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彭德雷带领学院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赴奉贤校区教师办公室、模拟法庭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前,丁灏强调,安全无小事,特别是近期将迎来“七一”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学院要紧绷安全红线,树牢安全底线,全面落实专人检查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彭德雷表示,要强化重点部位管控,压实各环节责任,不放过一处细节,不遗漏一处隐患,防患于未然,给师生提供一个更好学习和实践环境。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各场所用水、用电、消防安全设施及卫生等情况。综合徐汇校区和奉贤校区安全检查结果,目前学院整体安全措施到位,安全环境良好。检查中发现部分实验室内墙面脱落、实验室座椅少量损坏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办公,制定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