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6-16动态浏览次数:362



     6月11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灏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登谅就教材选择、试卷评阅、论文指导、教学效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他倡议教师要采取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与学生沟通。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就特殊群体、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状分析,呼吁老师们多角度关心学生成长,提高育人质量。

      院长彭德雷分享了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思考,总结梳理了近期教职工围绕学院发展提出的8个方面建议,并与大家一同探讨了未来的发展思路,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助力学院发展。彭德雷还就筹办国际人工智能大会法治青年论坛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丁灏带领与会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她希望大家能够成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楷模。

      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集中学习,观看了《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行》专题讲座,期望通过集中学习,促进全体教师在教学和研究实践中进一步深入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