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4-13动态浏览次数:994

      “清风拂松柏,清明祭忠魂。”为深切缅怀英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4月4日,法学院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他们打开中华英烈网网上祭扫平台,学习英烈故事,并向英烈敬献花圈,还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平台开展网上祭英烈•英烈事迹与英烈精神专题学习。

      英烈虽逝,精神永存。为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牢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传承革命遗志,传递百年璀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讲述英烈故事,重温红色历史,通过“学党史、讲故事、谈体悟”的方式,向英烈致敬。

      党员们表示,参加网上祭奠英烈、分享英烈故事、重温红色历史的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铭记英烈遗愿、传承英雄精神的信念,将继承先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