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1-03-01动态浏览次数:460

      2月26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灏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登谅就本科培养方案大修、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副院长孙晓东就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布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强调了课程建构、教学形式及内容、教学质量及成效、学生动态关注、课题申报及研究等问题。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就学生考研及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数据分析,针对目前现状,建议老师在日常教学和就业信息等方面帮学生提高就业率和成才率。工会主席祝宁波期望通过新学期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完善的沟通反馈渠道,给教职员工更好的体验。
      院长张昱强调了新学期上课、本科审核评估、培养方案修订、知识产权二学位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学生考研就业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切实提高教学和培养质量,全方位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积极参与到服务学生成才的各项工作中去,共同促进学院发展。丁灏首先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结合今年目前各项情况,她对教职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教育,督促继续做好学生心理、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希望教师培养学生良好的就业意识,全方位多角度结合实际案例提高课程思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