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刘金祥教授、于杨曜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7动态浏览次数:548

   2021年1月11日中午,法学院在奉贤区吴房村举办了刘金祥教授、于杨曜教授荣休仪式,借此表达对两位老师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仪式由工会主席祝宁波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刘金祥教授、于杨曜教授分别发表了荣休感言。

   刘金祥教授深情回顾了48年的执教经历,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于杨曜教授作为法学院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见证人,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将法学院越办越好。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老师、院长张昱老师为刘金祥教授、于杨曜教授赠送荣休纪念品与鲜花,并再次代表全院老师对两位教师为法学院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金祥教授、于杨曜教授与新进教师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法学院教师开展了集体户外拓展活动并参观了吴房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强健体魄、增强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