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参加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作者:摄影:审核:发布时间:2020-12-30动态浏览次数:324

      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在徐汇校区参加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辅导员李思杭出席,党支部书记吴霁主持。

     吴霁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她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并总结了工作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表示支部在下一年度将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支部整体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增强支部的战斗力。
      支部成员对照党员标准逐一进行自我批评,着重从政治素养层面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党员们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沈志超在点评中肯定了支部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3点期望,首先是要坚持从党员标准出发,始终明确“学什么、怎么学、为谁学”;其次是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和法治思想的学习研究;最后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注意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为身边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