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行业校友会理事会召开一届二次、三次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2动态浏览次数:307

      11月28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一届二次、三次会议在徐汇校区召开。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芝眉,法学院院长、法律行业校友会理事长张昱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7名校友理事出席会议。

      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讨论了增补理事事宜。经过表决,同意增补我校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腾智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朱智慧,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罗元清等9名校友为理事会理事。
      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讨论了理事会秘书处设置事宜。会议选举我校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合伙人黄超为秘书长,周建国、张华君为副秘书长。
      理事们还围绕校友会2021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有效扩大行业校友会成员规模、精品活动策划、我校不同校友组织间互动交流、学校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问题,与会成员纷纷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王芝眉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行业校友会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地方校友会以及行业校友会搭建平台,希望法律行业校友会在凝聚校友情感、赋能校友发展、打造华理品牌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昱代表法律行业校友会对全体理事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并对行业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法律行业校友会要努力成为校友们互信、互助、互持的重要平台,要努力团结和凝聚全国各地从事法律行业的校友,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二是要针对法律行业内不同类别的问题进行深入研习和交流,充分发挥行业智慧大脑的作用;三是要更充分整合校友资源,立足社会需求,结合学校特色,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法工交叉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