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7动态浏览次数:378

      12月4日上午,法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徐汇校区团结三楼310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祝宁波主持,学院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法学院工作报告》《2020年法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法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法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审议了《2021年岗位责任书》。会议对工会委员进行了改选。经投票表决,祝宁波、宗佳君、苏今当选法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
      张昱在学院工作报告中,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另外,他还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请代表审议。 
      祝宁波从二级教代会建设、民主管理、素质工程、教师凝聚力建设、文化体育及帮困送暖等方面总结了工会5年来“教工小家”“妈咪小屋”的建设成果,并提出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重点,同时就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也作了汇报。